韩国终于被判犯规!这次又该怎么说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9-03-11 19:19 查看数: 次浏览
韩国终于被判犯规!这次又该怎么说

3月10日,短道速滑世锦赛继续进行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此前一天因为对中国选手武大靖采取疑似犯规动作而饱受质疑的韩国人黄大宪,在最后一天依然成为了焦点。在他连续第3次做出争议动作后,裁判终于在回看录像后取消了他的成绩。对此,央视体育直接称呼他为“冰场恶人”,并为武大靖霸气出头质问裁判:第三次犯规又该怎么说?

韩国终于被判犯规!央视为武大靖出头质问裁判:这次又该怎么说?

 

短道速滑是中国体育的一个优势项目,武大靖、范可新、任子威等人也都是具备世界顶级水准的一流选手。尤其是武大靖,他在去年韩国人的主场平昌冬奥会男子500米决赛中发挥惊艳,一开场就奋力取得领先,并一路将优势保持到最后,为中国拿到了唯一的金牌。不过这一次武大靖还是没能躲过韩国队的小动作,在男子500米决赛中被黄大宪影响而冲出了赛道。

韩国终于被判犯规!央视为武大靖出头质问裁判:这次又该怎么说?

 

然而在不具备超越条件下强行超越武大靖导致后者摔倒后,裁判却并未判罚黄大宪犯规,而只是要求重新起跑,结果受伤的武大靖最终不敌黄大宪屈居亚军。赛后,武大靖也是提出了自己的质疑,他认为裁判的判罚尺度不一,并感慨:能不能让短道速滑的场地干净一点!这样的武大靖也让人感到心疼,毕竟我们并不是因为技不如人才输掉比赛!

韩国终于被判犯规!央视为武大靖出头质问裁判:这次又该怎么说?

 

而在3月10日的比赛中,黄大宪再次成为了争议的焦点。他先是在男子1000米的四分之一决赛中,用手指剥掉了日本选手的护目镜,导致后者与另外一名选手相撞摔出跑道。但裁判在回看录像后,却表示黄大宪没有犯规,他得以进入决赛获得亚军。而在男子3000米决赛中,黄大宪在最后冲刺时刻伸手摔倒了俄罗斯选手,这一次裁判终于取消了他的成绩!

韩国终于被判犯规!央视为武大靖出头质问裁判:这次又该怎么说?

 

央视在列举了“冰场恶人”黄大宪的这三次争议动作后,也是向裁判发出质问:第一次可以解释成意外,第二次勉强说是巧合,第三次又该怎么说?同一个选手,连续发生三次犯规,而且一次比一次恶劣!央视还引用了武大靖的话语:能不能让短道速滑的场地干净点!可以说对于黄大宪一而再再而三的犯规,央视也终于忍不住了,霸气连续发出质问,以此为武大靖出头!

韩国终于被判犯规!央视为武大靖出头质问裁判:这次又该怎么说?

 

正如央视所说,韩国选手黄大宪这次真的是事不过三,咎由自取。正是这样一位选手,却获得了1金1银的成绩,而他在3000米决赛最后冲刺时眼看无法超越俄罗斯选手,一把将其摔倒在地的行为,也实在是让裁判无法再不进行判罚。希望武大靖、范可新、任子威他们在以后能够面临一个更加公平的环境,让短道速滑的场地干净一点!

分享到: